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端1年短約 找來前國聯冠軍戰MVP

2019/12/12 09:34

大都會1年約定瓦卡補齊輪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天出手補強,以1年短約找來前紅雀先發瓦卡(Michael Wacha),填補惠勒(Zack Wheeler)離隊後留下的輪值空缺。

大都會球團尚未發布消息,得等瓦卡通過體檢才會正式對外宣布,《MLB Network》記者Joel Sherman透露,瓦卡的1年合約將有300萬美元的保障年薪,附帶總值7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。

瓦卡在2012年選秀首輪被紅雀挑中,職涯7季都待在聖路易,曾是年輕大物,菜鳥年在季後賽二度技壓塞揚巨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,獲選國聯冠軍系列賽戰MVP。2015年投出生涯最佳的單季17勝,但近年飽受傷勢所擾,右肩、腹肌和膝部相繼出狀況,去年整季僅出賽15場,今年以6勝7敗、防禦率4.76作收。

大都會先發惠勒季後約滿離隊,成為自由球員後已找到新東家,將轉戰費城人,瓦卡將補上惠勒的位置,加入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、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和梅茲(Steven Matz),成為大都會最新輪值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