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心迎回防守悍將 「恐怖湖人」完全體即將成形

2019/12/12 09:34

湖人防守大鎖A.布萊德利今傷癒歸隊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揮別前幾季敗多勝少的黑暗期,湖人本季氣勢銳不可擋,暫以21勝3負的戰績與公鹿並列聯盟第一,賽前雖然傳出鋒線大將庫茲馬(Kyle Kuzma)將扭傷缺陣,不過紫金軍團仍有喜訊,之前在比賽中不慎弄傷右腿的防守大鎖A.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確定傷癒歸隊,外媒也斷言恐怖的「宇宙湖」即將迎來完全體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透納(Broderick Turner)稍早撰文,指出A.布萊德利在今日賽前,就已經參加球隊完整訓練,不過雖然確定他會在與魔術的比賽中亮相,但保險起見,這位防守悍將的大約只會上場20分鐘。

A.布萊德利在11月4日(台灣時間)湖人與馬刺之戰,不慎遭馬刺後衛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踢到右腿,當時接受X光檢查並無大礙,又繼續打了4場比賽,不過右腿傷勢一直困擾著他,隨後經MRI檢查,才發現A.布萊德利右腿腓骨的上端有髮絲狀裂縫,被放進傷兵名單。

開季迄今,A.布萊德利在出戰的10場比賽中,繳出場均9.6分、3.2籃板、1.8助攻,雖然個人數據沒有太多亮點,不過他在場上招牌的防守能力,往往帶給對手相當大的麻煩,在布萊德利掛病號後,雖然湖人仍是贏多敗少,不過外線防守卻逐漸退步,之前曾讓對手的三分球命中率提高到37.4%,外線防守一度跌到全聯盟第18名。

而之前湖人球星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先前在受訪時坦言,在A.布萊德缺席期間,球隊的防守都常被突破;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也曾表示,A.布萊德利的防守貢獻是球隊贏球的一大關鍵,因此這位防守悍將的回歸,對現在勢不可檔的紫金軍團來說,絕對是錦上添花。

A.布萊德利在場上招牌的防守能力,往往帶給對手相當大的壓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