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搶16連勝遭遇大挑戰? MVP肌肉痠痛缺戰鵜鶘一役

2019/12/12 09:34

字母哥因右股四頭肌酸痛,將缺席對戰鵜鶘一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正值15連勝、且為東部龍頭的公鹿今日將對戰9連敗的鵜鶘,本賽季表現無人可擋的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因右股四頭肌酸痛將缺席今天的比賽,這是這位新科NBA的MVP第一次於本季缺戰。

現年25歲的字母哥前一場比賽才在對上魔術時,攻下32分並抓下13籃板以及送出8次助攻,差點完成大三元的驚人表現,該場賽事公鹿最終以110:101擊敗魔術。雖然缺少了字母哥的公鹿在戰力上的損失肯定相當巨大,但團隊默契十足的公鹿即便缺少字母哥,整體團隊戰力依舊驚人。

亞德托昆波這賽季表現相比上賽季的MVP賽季又更上一層樓,場均30.9分僅次於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的場均38分排在聯盟第2,場均13.2顆籃板則是排在全聯盟第5的位置。

陣容天分滿滿的鵜鶘,本賽季狀況奇差,在送走了球隊一哥「AD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後,雖換來湖人多名潛力新人,但戰力受損嚴重,且新科狀元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因傷勢影響開季至今尚未出賽,極有可能明年才有機會回歸,多種原因導致鵜鶘這賽季只拿到6勝並吞下多達18敗,在西部戰績僅優於墊底的勇士。

鵜鶘新科狀元Z.威廉森,這賽季因傷勢影響,至今尚未有出賽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