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壞消息! 庫茲馬腳踝傷勢缺戰

2019/12/12 09:10

庫茲馬(左)因腳踝扭傷將缺席對陣魔術一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球團宣佈,陣中的3年級生、鋒線大將庫茲馬(Kyle Kuzma),因腳踝傷勢將缺席今日作客對上奧蘭多魔術一戰, 身為湖人陣中極力培養的潛力新秀,這賽季庫茲馬雖然狀態不若前一季,但優異的得分能力對湖人來說相當重要,因此庫茲馬的缺席將影響湖人在板凳端的火力供輸。

湖人球團表示,庫茲馬於兩週前對戰巫師時即扭傷腳踝,但扭傷後依舊抱著傷痛及腳踝不適咬牙上場,這回湖人將要開啟連5場的作客之旅,因此湖人的醫療團隊決定這回先讓庫茲馬進入逐日觀察的傷兵名單,以治癒好庫茲馬的扭傷,讓他日後可以健康的身體出賽更多場。

庫茲馬今年運氣不佳,先是在美國隊集訓期間傷及左腳踝,最終只能退出美國男籃國家隊,並在開季頭幾場比賽也因傷勢無法出賽,這次受傷的部位又同樣是左腳踝,這對這位24歲且還在成長的球員來說,進步速度、幅度將受到嚴重影響。

庫茲馬於今夏美國隊訓練時,就曾傷及過左腳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這賽季因湖人大動作補強,補進數名堪用的球員因此壓縮到庫茲馬的上場時間,庫茲馬從上賽季平均上場33.1分鐘,本季下滑到僅23.1分鐘,場均得分從18.7下修到11.1,投籃命中率也從4成56下滑至4成33。

對湖人來說好消息是,後場防守悍將A.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將於因傷缺席13場比賽後再度回歸湖人的陣容當中,前明星控衛朗度(Rajon Rondo)則因左腿傷勢,今日比賽是否回歸還尚未有定論。

湖人後衛A.布萊德利(持球者),在缺席13場比賽後於今日回歸戰場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