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繼「球三弟」後 又一明年選秀大物受傷了!

2019/12/12 10:32

漢普頓(左)因髖屈肌傷勢將缺席約4週的時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選擇加入澳洲職籃(NBL)的紐西蘭破壞者(New Zealand Breakers),而非加入NCAA強校就讀的漢普頓(R.J. Hampton),在比賽中遭遇髖屈肌的傷勢,在接受運動傷害醫師的檢查後,將缺席約4週的時間,預計明年1月中才可回歸戰場。

今年18歲、高中時期就名滿全美的漢普頓,並未像一般美國高中畢業生進入NCAA學校就讀,而是選擇加入海外聯賽磨練,增加職業賽事實戰的經驗,和明年NBA狀元大熱門「球三弟」小波爾(LaMelo Ball)同樣選擇到NBL的球隊效力。

司職後衛的漢普頓身高6尺5吋(約196公分),今年在澳洲職籃場均出賽22分鐘,平均9.5分4.2籃板和2.5助攻,並在ESPN百大潛力新星排行榜中排名第7。球團選擇讓漢普頓專心養好傷,以利2月NBL季末時還能在陣中替球隊做出貢獻。

球三弟目前也因傷勢影響,將缺席至少1個月的時間。(圖片取自LaMelo Ball的I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