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現在進行式! 天使端大約最後衝刺 拚今天搶到倫登

2019/12/12 11:19

天使正在最後衝刺,盼在今天搶到倫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爭取強投柯爾(Gerrit Cole)失敗後,天使並沒有停下腳步,最新消息指出,天使現在正在跟頂級自由球員倫登(Anthony Rendon)會面,已經端出大約衝刺,希望能在今天成功簽下倫登。

知名大聯盟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稍早在推特透露,消息來源指出,天使正嘗試在今晚搶到倫登,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e)也跟進指出,天使現在正在跟倫登開會,已把大約端上桌,希望能夠簽下這位頂級三壘手。

倫登在大聯盟7個年頭,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,不僅幫助國民奪冠,也在國聯年度MVP票選高居第三,奪下生涯第2座銀棒獎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是最火紅的頂級三壘手首選。

倫登已經講明要大約,不打算給任何折扣,道奇、遊騎兵和費城人都有意爭取,原母隊國民雖砸大錢簽回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,也沒放棄續留倫登,而季後樂意花錢幹大事的天使,非常想要倫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