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還要補先發 瘋邦、柳賢振、凱可成首選

2019/12/12 14:49

自由市場大咖先發尚有凱可、柳賢振和瘋邦等。(資料照,法新社、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搶到自由市場最大咖野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,季後補強還沒結束,知名美媒指出,天使還想再簽大咖先發,自由市場的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、柳賢振和凱可(Dallas Keuchel)等大投手都名列其中。

天使今天全力衝刺,成功以7年2.45億美元大約讓倫登點頭,《MLB Network》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Morosi隨後在推特指出,天使還是想找大咖先發,目前自由市場以邦賈納、柳賢振和凱可為最有力人選,而洛磯先發葛雷(Jon Gray)則是可能的交易選項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點出,先發投手無疑是天使今年季後最需要補強的重點,天使今年僅卡希爾(Trevor Cahill)一人投超過100局,先發團隊防禦率(最後一名)和投球局數(倒數第二),都是全聯盟墊底。今年季初和球隊靈魂楚奧特(Mike Trout)續約12年後,天使就在努力以楚奧特為中心打造球隊,盼能迎來自2014年後首次季後賽。

洛磯先發葛雷是天使考慮的交易人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