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倫登確定轉戰天使 兄弟透納在推特崩潰(影音)

2019/12/12 15:42

倫登和透納的感情深厚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今年幫助國民勇奪隊史首冠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稍早確定以7年2.45億轉戰天使,前國民隊友透納(Trea Turner)隨即在推特崩潰。

倫登同意與天使簽約後,透納在推特上傳了一段影片,他從衣櫃裡翻出印有倫登肖像的T恤,把T恤丟在地上以後,用腳把T恤踹到牆邊,透納沒有寫下任何文字,僅發了幾個表情符號。

透納翻出來的T恤,上面除了印有倫登的照片,還寫著「倫登是我最愛的球員」,倫登也有一件相同款式的衣服,印有透納的圖像,並有著「透納是我最愛的球員」字樣,兩人曾在賽前一起穿了這組特別T恤。

透納上傳影片後,吸引廣大網友迴響,有球迷與透納一起難過,或是安慰透納,也有球迷另類留言:「燒了它」、「如果你不要了可以送給我嗎」、「如果你要送人我可以拿走它」,也有網友歪樓表示:「這傢伙到底有幾件T恤阿」「那是IKEA的衣櫥嗎」

透納和倫登同隊五年,兩人年紀相仿,不僅場上是並肩作戰的好隊友,守備區域就在隔壁,場下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,如今倫登確定離隊,要到遙遠的西岸球隊打球,透納得習慣日後上場守備,身邊將不再有最熟悉的倫登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