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古巴政府硬卡合約 火球終結者恐無球可打

2019/12/12 13:45

馬丁尼茲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報導,中日龍洋投終結者馬丁尼茲(Raidel Martinez)前途未卜。由於他是古巴出身,政府希望他能夠在明年3月、4月代表古巴參加奧運資格賽,到現在都還沒有答覆中日龍提出的明年合約,也因此馬丁尼茲開季可能無法打日職了。

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中日龍希望古巴政府能夠在12月中旬前回應球團,要不要讓馬丁尼茲明年在日職打球,但到直到今天都還沒有收古巴政府放行的通知。

因為古巴政府希望馬丁尼茲能夠代表國家參加明年3月的美洲資格賽、還有4月的6搶1資格賽。即使最後古巴放行馬丁尼茲來打日職,可能也趕不上春訓跟開季。

根據古巴政府規定,古巴球員可以赴海外打球,但是合約都要經過古巴棒協審核,其中還有部份收入要歸政府。23歲的馬丁尼茲擁有動輒150公里連發火球,過去2季在中日出賽50場、投62局,拿下8救援成功,今年11月也入選12強古巴代表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