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返多倫多「面癱男」也淚崩 雷納德坦言離開暴龍很艱難(影音)

2019/12/12 13:49

雷納德(右)從昔日冠軍隊友羅利(左)手上接下冠軍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一哥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重回多倫多主場對決老東家暴龍,而賽前暴龍不但播放致敬影片、高規格歡迎他出場,更在滿場球迷「MVP」歡呼聲中,從昔日冠軍戰友手上接下冠軍戒,讓一向臉上面無表情的雷納德激動地紅了眼眶,受訪時他也坦言「當初決定要離開暴龍真的很艱難」。

雷納德本季首次回到多倫多,暴龍對這位前一哥也禮遇備至,不但沒像介紹其他客場球員一樣被一語帶過,暴龍先播放致敬影片,再搭配上地板燈光秀,雷納德則在一片歡呼聲中,隆重地被介紹出場,隨後他也一一跟暴龍教練團和前隊友們握手致意。

最後暴龍由明星主控羅利(Kyle Lowry)親手送上冠軍戒,場面相當溫馨,而滿場的暴龍球迷也起立高呼「MVP」,讓總是面無表情、被網友戲稱是機器人的雷納德,情緒激動地紅了眼眶,用手拭去淚水,在接下戒指後也與羅利緊緊相擁。

雷納德深情擁抱前隊友羅利。(USA TODAY Sports)

再次回到熟悉的主場,雷納德讓上季在此幫助暴龍奪下隊史首冠的雷納德相當感慨,「從奪冠遊行後,這是我第一次回到這座城市,回到熟悉的球館,那些美好的回憶都湧現,不過當然今晚的感覺還是會和以前有一點不同。」

而談到今夏離開暴龍、轉戰快艇,雷納德也坦言,下定決心要離開暴龍真的非常艱難,也曾非常認真地考慮要續留多倫多,「我很慎重地考慮,也花很多時間在考慮,我當時並不打算匆忙做決定,所以很仔細地和球團商量,但離開暴龍真的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