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重返昔日主場兩樣情!「可愛」備受禮遇、魔獸卻被噓爆

2019/12/12 15:16

豪爾德今重返奧蘭多出戰老東家魔術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同樣都是重返老東家主場,待遇卻天差地遠!快艇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徳(Kawhi Leonard)和湖人球星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,今天恰好都分別回到昔日打拚過的主場。相較雷納徳重返多倫多受到暴龍高規格禮遇,離開魔術7年的豪爾德重回奧蘭多,卻遭到魔術主場球迷狂噓,不過他本人倒是很看得開,認為自己已經放下心結。

今天幾乎所有焦點都在集中在雷納德重返多倫多,不過其實在另一地交手魔術的湖人球星「魔獸」豪爾德今重返老東家主場,不過儘管已經長達7年,魔術球迷對似乎豪爾德似乎沒有太大好感,滿場噓聲恐怕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
魔術在2004年選秀會上,用狀元簽挑中當年19歲的豪爾德,他在奧蘭多度過了職業生涯的前8個球季,逐漸成長為NBA第一中鋒,而他不但曾連續三季獲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肯定,還連續五個賽季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隊,更帶魔術打進了2009年總冠軍賽,確立自己球隊中的統治地位。

沒想到之後他與當時的教練大范岡迪(Stan Van Gundy)失和,不但以背傷加重為由缺席了大量比賽,還在2011年主動提出交易申請,最後在2012年8月魔術透過一筆四方交易將豪爾德送至湖人,而魔獸也從昔日英雄淪為「更衣室毒瘤」。

今重返奧蘭多,魔獸得到的噓聲依舊大於歡呼聲,不過豪爾德倒是很看得開,在受訪時表示:「每個人都需要時間才能放下過往,我相信時間能療癒所有傷口,這些事對我來說其實很沉重,我對魔術或是奧蘭多球迷對我的態度,但我必須放下那些心結。」

豪爾德坦言自己也曾怨嘆過魔術球迷的無情,但認為這些球迷畢竟並不知情,「放下這些恩怨之後,我覺得無身一身輕,自己好像也變得更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