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戴資穎晉級拉警報!奧原希望痛宰布莎南奪2連勝

2019/12/12 15:31

奧原希望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今日在2019年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,以21:12、21:10擊敗泰國選手布莎南,在小組賽取得2連勝,代表戴資穎今日一定要打贏「天敵」泰國依瑟濃,才能保住晉級希望。

世界排名第3的奧原希望上屆年終賽亞軍,本季在巡迴賽、世界錦標賽共6度叩關決賽,卻始終無緣冠軍,昨她扛住首局先丟失的壓力,後來居上逆轉戴資穎。

奧原今日遇上實力有段差距的布莎南,雙方過去對戰奧原取得5勝2敗,且近期對戰5次全勝,上次落敗已是2015年。而奧原開賽就一路領先,首局最多領先12分,她次局持續壓著布莎南打,最終就以直落2贏得乾淨俐落。

奧原在女單B組率先搶下2勝,能否提前於今日晉級,得視戴資穎對戰依瑟濃的結果。此外,奧原明日在小組最後一戰遇上依瑟濃,兩人過去14度交手,奧原取得8勝6敗,至於今年共4次交手則各取2勝,實力屬伯仲之間。

奧原希望。(歐新社)

奧原希望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