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拉斯休賽季超狂操盤 旗下球員合約總值有望破300億

2019/12/12 17:03

波拉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季後自由市場熱絡,知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展現高強手腕,連三天超狂操盤,讓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、柯爾(Gerrit Cole)、倫登(Anthony Rendon)都簽下超級大約,合計金額高達8.14億美元,波拉斯團隊在這個賽季為客戶簽約的總額有望突破10億美元(約新台幣306億)。

史崔斯柏格在前天以7年2.45億美元,續留華盛頓國民。而昨天柯爾以9年3.24億美元(約新台幣98億),重磅加盟紐約洋基;而倫登今天以7年2.45億美元(約新台幣74億),轉戰洛杉磯天使。

《The Athletic》作家波登(Jim Bowden)在推特上指出,史崔斯柏格、柯爾、倫登三人的合約共約8.14億美元,波拉斯團隊可從這三位各抽5%佣金,意即可拿4070萬美元(約新台幣12.4億)。

若加上穆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和紅人簽下4年6400萬美元,波拉斯團隊在這個休賽季為旗下客戶簽約的總金額合計有8.78億美元。

而至今還有韓籍左投柳賢振、左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、卡斯泰拉諾斯(Nicholas Castellanos),以及台灣左投陳偉殷等人,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,波拉斯團隊有望為球員們拚總值10億美元約。若成真,波拉斯團隊可獲得5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億元)的佣金。

柯爾以9年3.24億美元重磅加盟紐約洋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史崔斯柏格以7年2.45億美元,續留華盛頓國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倫登以7年2.45億美元,轉戰洛杉磯天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