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過了7年仍讓魔術迷記恨 湖人「魔獸」成熟回應

2019/12/12 17:50

豪爾德(左)今重返魔術主場仍遭到滿場球迷抱以噓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曾是奧蘭多仰天崇拜的最佳球星,如今卻成為當地的全民公敵,儘管離隊已過7年,仍無法消滅當地球迷對他的憤怒,今他再度回到魔術主場依舊是噓聲不斷。

豪爾德在2004年以狀元之姿加入魔術,制霸籃下的表現難有人能匹敵,更連3年蟬聯年度最佳防守獎,並在2009年將魔術帶到總決賽,惜最終不敵湖人,與金盃失之交臂,仍得記上一筆大功。

只不過,時間推移到2012年,豪爾德鬧出沸沸揚揚的「魔獸人生」,最後如他所願離隊,並加入湖人隊,讓球迷心碎滿地,今他披上紫金戰袍出場,也無形加大了球場噓聲的音量。

豪爾德說:「這次我代表湖人回到這裡,感觸很深,我知道很多人對我的離開失望,我得向他們道歉,但我也得對這一切充滿感激,因為這成就了更好的豪爾德。」

豪爾德本場替補出賽,上場18分鐘,4投1中只得2分,詹姆斯仍是場上主角,他攻下25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「大三元」數據,助湖人以96:87力退魔術摘下5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