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戴晉級關鍵日、周天成戰諶龍拚全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12/13 07:03

今日是小組賽最後一天,戴資穎要全力搶勝尋求晉級機會,周天成也要拚搶3勝晉級。(資料照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世界羽球年終賽進入小組賽關鍵最後一天,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將在11點50分碰上泰國好手布莎南,想晉級4強,這場比賽勢必要先拿下。2連勝的周天成今天預計在12點40分對上中國好手諶龍,只要贏球就能順利以3勝0敗確定晉級。王子維昨日精彩擊敗克里斯提,預計將在晚間8點對上丹麥好手安童森,只要贏球就有晉級4強的機會。

雙打部份,已經被淘汰的「羊肉爐」組合盧敬堯/楊博涵,預計要在11點遇上同樣未開胡的馬來西亞謝定峰/蘇偉譯,篤定晉級4強的李洋/王齊麟,預計在11點50分碰上印尼組合阿赫桑/塞帝亞萬。

NBA部分,上午9點七六人將要在客場踢館塞爾提克,兩隊目前在大西洋組沒有勝差,塞爾提克以0.019的勝率稍微領先,只要誰贏球誰就是分組龍頭。另一場轉播在11:30,由拓荒者作客金塊,目前以10勝15敗於分組墊底的拓荒者,將面對同分組龍頭金塊隊。

冬季聯盟今日晚間有韓職聯隊與日職白隊的第五名決定戰。

世界羽球年終總決賽

11:00、18:00 小組賽最終日 愛爾達體育3台

NBA

09:00 七六人@塞爾提克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1:30 拓荒者@金塊 緯來體育

冬季聯盟

18:00 韓職聯軍VS.日職白隊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