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張皓緯關鍵清壘 味全龍隊搶得第3名

2019/12/12 22:02

味全龍張皓緯賽後遭隊友潑水慶賀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中職聯隊和味全龍隊形成冬盟「台灣內戰」,中職聯隊首局靠著安打串聯和對方暴投先得3分,但7局上沒能守成,龍隊張皓緯把握滿壘機會,一棒擊出3分打點清壘安打,幫助龍隊超前,龍隊最終6:4收下勝利。

張皓緯6局下代守二壘,7局首次有打擊機會就是兩出局滿壘局面,他面對中職聯隊後援投手蔡齊哲,一棒擊出深遠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3位跑者。

賽前,中職聯隊和味全龍隊無勝差,兩隊皆確定打進冬盟4強,勝負一定,也確定週六4強交戰組合,落居第4的中職聯隊要面對榜首日職紅隊,味全龍隊則先和日本社會人交手。

今年並非張皓緯第一次打冬盟,他的前兩次冬盟經歷都是台灣培訓隊,但在中職選秀會歷經兩度落選,今年才被新軍味全龍隊挑中。張皓緯說,前兩次在培訓隊以游擊為主,正式加入龍隊之後,則是兼顧內野所有位置,擔任球隊工具人。

終於成為職棒球員,張皓緯也苦心加強打擊,他說:「這一兩年花很多時間,也嘗試不同教練或學長的建議,教練提醒我抓對節奏,來到龍隊之後,泰山教練也很有耐心指導我。」

味全龍先發投手曾柏融。(中職提供)

中職聯隊二壘手江坤宇。(中職提供)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魏碩成。(中職提供)

味全龍張皓緯。(中職提供)

味全龍歐晉敲出陽春彈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