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搶輸了! 前塞揚投手1年3億加盟大都會

2019/12/13 07:05

波瑟羅1年約前進紐約大都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搶下輪值最後一塊拼圖!在昨日以1年約定投手瓦卡(Michael Wacha)後,再以1年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)搶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,也宣告紅襪隊迎回這位前塞揚投手的計畫失敗。

大都會隊在失去惠勒後就想填補輪值空缺,簽下波瑟羅這位很能吃局數的投手,對大都會的後段輪值是一大利多。波瑟羅近4年至少都能投32場先發,平均一年能夠吃下高達198局,他去年先發32場,防禦率5.52,投手獨立防禦率(FIP)4.76,ERA+87,是低於聯盟平均的水準。

日前《波士頓環球報》記者Jason Mastrodonato指出,紅襪展現簽回波瑟羅的興趣,不過最終卻沒能搶贏大都會,波瑟羅一年1000萬美元的薪水還比《MLBTR》預期的1100萬美元還低了一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