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衝擊柯瑞、K湯的神射手!馬刺錯失一大人才

2019/12/13 07:09

貝坦斯(持球者)成為本季表現最令人為之一亮的神射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柯瑞(Stephen Curry)和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接連因傷休兵後,巫師貝坦斯(Davis Bertans)大放異彩,成為本季表現最令人為之一亮的神射手!

貝坦斯上季在馬刺就展現出不俗神射的功力,平均42.9%的外線命中率,每場可投進1.9顆,當時因聯盟將他擋在三分球大賽門外,還有不少人替他打抱不平,季後他被交易至主打進攻的巫師,成績更大幅成長。

貝坦斯每場平均出手11次,有8.6次集中在外線出手,可命中4顆三分球,全聯盟只僅次於哈登(James Harden)的4.9顆,但兩人的投籃命中率差距不小,貝坦斯三分球準星高達46.5%,優於哈登的34.9%。

巫師球星畢爾(Bradley Beal)盛讚,貝坦斯是他搭檔過最棒的射手,當地媒體更大膽推估,若按照他每場比賽的砍三分彈的速度,有機會成為柯瑞和哈登之後,史上第3位單季達成300顆三分球的球員。

貝坦斯本季以替補登場,出賽23場,已累積92顆三分球排聯盟第4,哈登則以117顆傲視群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