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明年改這規則 日球迷憂:盼日職別跟進

2019/12/13 07:13

天使31歲投手詹寧斯曾憂慮這項制度恐讓自己失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「體育報知」報導,大聯盟明年球季開始,投手不能只投1個人次,意即「一人左」將消失於大聯盟賽場,這項規定讓日本球迷直呼太無聊,希望日職不要跟隨。

規則指出,投手除非受傷,不然最少要投3名打者,或是投到局數結束為止,大聯盟球員工會拒絕同意這項規定,但也沒有反對,讓這項規定確定於明年實施。

雖然大聯盟為了節省時間祭出這項規定,有日本球迷認為,「這規則真是無聊,一人投手正是投手調度的趣味不是嗎。如果這樣的話,代打出場的野手也應該要去守備才對。」「這樣是說在危機登板的投手,萬一控球不穩連投2保送送分,結果還是要投第3個人次而不能提早換的意思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