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.5億續簽明星終結者 釀酒人期盼強勢回歸

2019/12/13 08:01

克納貝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牛棚要角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上季開季因進行Tommy John手術,整季報銷,釀酒人今天宣布以1年512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.5億元)合約續約,期盼他新球季能夠強勢回歸。

克納貝爾上季春訓時舊傷復發,長年飽受右手肘不適,最後決定接受Tommy John手術,解決這困擾他5年的傷勢,原本終結者的位置則由哈德(Josh Hader)來頂替。

克納貝爾曾在2017年首度入選明星賽,該年出賽76場,勇奪39次救援成功、飆126K和防禦率1.78都寫下生涯新高,去年則是拿下16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達3.58。

克納貝爾與釀酒人以1年512.5萬美元的合約續約,另有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,其中也包含年度東山再起獎等的激勵條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