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逆轉勝宿敵依瑟儂 戴資穎讚很有威脅感

2019/12/13 08:46

戴資穎昨擊敗依瑟儂拿下本屆年終賽首勝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日驚險擊敗泰國「宿敵」依瑟儂,拿下年終總決賽小組賽關鍵1勝,戴資穎賽後訪問時稱讚好友的攻擊很有威脅性,讓她非常有壓力。

戴資穎年終賽首戰不敵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昨天面對依瑟儂有不能輸的壓力,但首局先以11:21讓出,小戴受訪時表示,依瑟儂的後場下壓能力非常強,這樣的攻擊對她很有威脅,在防守上很有壓力。

戴資穎輸掉首局後,以21:18、21:16連拿兩局逆轉贏球,戴資穎認為昨天遇到前役面對奧原希望相似的情況,關鍵時刻失誤比較多,而此役改善了許多才有贏球的機會。

戴資穎日前因傷缺席香港公開賽,她也透露在年終賽前3週幾乎都是以休養為主,訓練時間比較少,目前的身體狀況還算可以。

戴資穎預計今天中午11點50分對上泰國女將布莎南,若是想晉級4強除了贏球外,還必須要看奧原希望是否擊敗依瑟儂才能確定。

依瑟儂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