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皇的禮讚!湖人寫34年最佳開局「每個人都是MVP」

2019/12/13 07:46

湖人打出隊史34年來最佳開局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年帶領湖人打出22勝3敗,寫下隊史自1985-86年以來、睽違34年的最佳開季成績,不過昨天詹皇把功勞歸給所有隊友,「每個人都是MVP。」

詹姆斯昨天在擊敗魔術後讚許隊友:「這是從我跟AD(戴維斯)開始的,我們兩人的合作,然後逐步傳到其他所有隊友身上,每個人都接受了自己角色,並且扮演好該角色的MVP。」詹姆斯和戴維斯的雙人組本賽季場均可攻得53.6分、15.8籃板和2.8次抄截的可怕成績。

湖人明天將作客邁阿密,與詹姆斯的前東家熱火交手挑戰6連勝。同時,詹姆斯本季前25場出賽,場均攻下25.8分、7籃板以及10.8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