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籃球耽誤的歌王!歐拉迪波上蒙面歌王秀美聲(影音)

2019/12/13 09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一哥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今年1月在例行賽右膝受傷報銷,復健期間他化名「那個人(thingamajig)」參加電視節目《蒙面歌王》第2季大秀美聲,昨晚最新一集,他在準決賽遭到淘汰,面具揭下來那刻證實就是歐拉迪波本人,讓全場驚呆。

節目每週都會在參賽者上場表演前提供關於其身分的線索,溜馬球迷可能早就猜出來了,「那個人」的線索包括:「數字4(歐拉迪波的球衣背號)、自己都跟星際大戰一起慶祝(星戰日是5月4日,歐拉迪波生日也正好是5月4日)、他最近遭遇了挫折(歐拉迪波今年在球場受重傷)」

昨天節目播出後,歐拉迪波也在IG發文表示,抱歉一直以來隱瞞大家自己就是「那個人」,球迷則紛紛回應,讚許他的表現不輸原唱、「原來是被籃球耽誤的靈魂樂歌手」。

歐拉迪波正在努力復健,開季前溜馬總管希望他能夠在12月或明年1月回歸,不過目前看來還得等上好一段時日。

相關影片:歐拉迪波美聲不輸原唱

歐拉迪波今年1月因右膝四頭肌肌腱斷裂告別戰線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