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混雙瘋狂來回115拍!得分後選手累癱在地(影音)

2019/12/13 08:44

陳炳順在艱難拿下這分後累癱在地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昨天混雙A組出現激戰,泰國組合德查蓬/沙西麗對決馬來西亞陳炳順/吳柳瑩,雙方在次局分數來到22:22時,一路纏鬥、最後竟來回了115拍才由馬來西亞組合拿下艱難的第23分,讓不少球迷都直呼這次的對決實在是太精采。

雙方此役前曾交手過5次,由馬來西亞組合以4勝1負取得優勢,不過第一種子德查蓬/沙西麗來勢洶洶,首局以21:16先馳得點,次局兩方呈現膠著狀態,來到22:22平手依舊激戰得難分難捨,對於對方的猛烈攻勢也都能以一一以精采的救球化解,也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。

這一分最後激戰了1分36秒,最後因沙西麗的反拍回球掛網,馬來西亞組合才順利拿到這1分,當得分的剎那陳炳順馬上癱倒在地上,吳柳瑩則馬上走到旁邊的位置氣喘吁吁地坐下,疲累程度難以想像。

不過最後馬來西亞組合沒能把握氣勢扳平戰局,第二局再以26:28讓出,在小組賽繼昨天負於中國王懿律/黃東萍後苦吞二連敗、無緣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