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參戰!筒香嘉智、秋山翔吾入札爭奪白熱化

2019/12/13 10:13

秋山翔吾、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爆料,道奇對今年申請入札的日職明星外野手筒香嘉智感興趣,加入藍鳥、白襪和光芒的爭奪戰。

儘管先前傳聞道奇對明星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很感興趣,但昨天倫登前去天使後,才爆出道奇根本沒有對倫登報價。

日媒報導,筒香嘉智自6日赴美後,因為和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同一個經紀人,所以待在艾倫納多位在加州的個人練習場進行實戰演練,開放讓3球團高層前去觀看,筒香當場展現令人難忘的三壘守備技巧。

經紀人還表示,筒香在會場展現了英語能力,雖然有翻譯在場,但在翻譯說話前都回答出問題,甚至英語會話比當年已赴美一年的松井秀喜還要好。筒香嘉智的交涉期限到台灣時間12月20日的早上7點為止,也就是說未來一周內就會有答案。

至於同樣今年申請入札的秋山翔吾,根據日媒報導,則是吸引了小熊、響尾蛇、光芒、紅人的興趣,價碼在2年800萬美元到1000萬美元之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