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奪冠最重要「X因子」 詹皇稱:簽下他好幸運

2019/12/13 11:12

詹姆斯認為湖人簽下豪爾德太幸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本季加盟湖人,認份的扮演球隊苦工,讓「詹皇」詹姆斯很是感激,受訪直言湖人今夏簽下他實在是非常幸運。

「他不停進步、不停進步。」詹姆斯說道,「他的職業生涯還有很多年,會成為我們球隊成功的重要力量。高水準的防守、籃板、火鍋、空接,把自我歸零。」

詹姆斯接著說:「喊到他的號碼時,他就出去,而當他退場時,就在場下為隊友加油,我們很幸運能夠在今夏簽下他,我很高興能擁有他。」

豪爾德本季場均攻得6.8分、7籃板和1.4火鍋,投籃命中率為72%,為湖人22勝3敗的開局貢獻超乎預期表現,若能維持下去可望成為湖人衝擊冠軍最重要X因子。

豪爾德本季認命扮演球隊苦力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