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奧原希望勝依瑟儂 戴資穎今贏球晉4強

2019/12/13 11:58

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日本奧原希望、泰國依瑟儂今日在2019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展開小組賽最後廝殺,奧原以21:14、21:12擊敗依瑟儂,以3連勝確定搶下女單B組首張晉級門票,而戴資穎稍後只要打敗布莎南,也能於小組脫穎而出。

世界排名第3的奧原首戰逆轉打敗戴資穎,昨又直落2拍下泰國布莎南,以2連勝暫居女單B組第1;依瑟儂首戰打退布莎南,昨遭戴資穎逆轉,與小戴同為1勝1敗。

奧原、依瑟儂過去14度交鋒,奧原取得8勝,今日雙方再度交手,依瑟儂必須贏球才能保有晉級機會,但奧原矢志以3連勝晉級,首局從5:3領先更一舉連下8分,使依瑟儂只能在後苦苦追趕,由奧原成功先馳得點。

奧原在次局先丟1分,隨即連續進帳5分,且依瑟儂再拿該局第2分時,奧原又一鼓作氣連取6分,技術暫停取得11:2遙遙領先,奧原在下半局穩扎穩打,就以直落2收拾依瑟儂。

奧原在小組賽以3勝0敗,成為女單B組首名躋身4強的球員,而依瑟儂輸球後小組賽戰績變成1勝2敗,晉級希望變得渺茫。

目前1勝1敗的戴資穎遭遇確定出局的泰國女將布莎南,小戴擁對戰7連勝優勢,只要最終戰擊敗布莎南,戰績成為2勝1敗,繼2016年後再度晉級年終賽4強。

依瑟儂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