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送走塞揚王牌鋪路?紅襪今1.8億先簽28歲左投

2019/12/13 12:51

培瑞茲加盟紅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波賽羅(Rick Porcello)離隊加盟大都會、塞揚王牌普萊斯(David Price )的交易傳聞也沸沸揚揚之際,紅襪隊今先添購保險,簽下左投培瑞茲(Martin Perez),合約為1年600萬美元(約合台幣1.8億),並附有2021年625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。

28歲的培瑞茲生涯前7年都效力遊騎兵,今年球季以一年約加盟雙城隊,在165.1局的投球裡繳出10勝7負、防禦率5.12的成績,被上壘率1.52是所有符合出賽數的大聯盟投手中最差的成績。季末雙城隊拒絕行使他合約750萬美元的選擇權,讓他成為自由球員。

培瑞茲已是紅襪今天單日網羅的第三名球員,他們先從規則5選秀撿走21歲的游擊手阿勞茲(Jonathan Arauz),再以一年約簽下內野工具人佩拉薩(Jose Peraza),為內野進行補強,最後再對輪值增添新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