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紐媒曝洋基談判內幕 當場送柯爾一個本壘板

2019/12/13 13:25

柯爾加盟洋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成功以9年3.24億美元簽下柯爾,《紐約郵報》記者謝曼(Joel Sherman)今曝光內幕,指出洋基展現誠意,在談判桌上當場送給柯爾一個禮物,讓柯爾和他老婆留下深刻印象,最後果真順利帶回這名頂級強投。

謝曼形容,洋基當時拿給柯爾一個30磅(約13公斤)重的「玩具」,造形狀似本壘板,上頭有著燙金的巨大「NY」字樣。

這個本壘板只要一打開,就會秀出洋基主場造形的模型,中間是一台iPad,裡面回答了柯爾對於這支27冠隊伍的任何疑問,包括可以住在紐約哪裡、或是小孩可以到哪上學等等。

不過謝曼也說,這禮物對洋基也只是小菜一碟罷了,因為洋基老闆這次真的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態度,相較去年休賽季,明明優先想簽柯賓,最後只開給他不超過4年的約,然後對哈波和馬查多興致缺缺,這次給柯爾的合約年限加上總額,心意真的很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