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回鍋富邦悍將 引起韓網友熱議

2019/12/13 14:13

索沙回鍋富邦悍將新聞登上韓網頭條。(取自NAVER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季後積極補強,除了挖角冠軍教頭洪一中,今還確定從韓職簽回超強洋投索沙(Henry Sosa),消息傳回南韓,登上最大入口網頭條,不少韓網友表示難過:「去了一個比我們還強的聯盟...」

索沙過去曾效力韓職7年,但去年季後因為積欠南韓政府高額稅金,最後未能與LG雙子續約,並在今年轉戰中職富邦悍將,出賽12場拿下8勝2敗,防禦率1.56,還有85次三振的宰制性成績,隨後在季中被SK飛龍買斷合約回到韓職,還願意幫他付欠稅,索沙下半季在韓職出賽16場,拿下9勝3敗,防禦率3.82,季後被SK飛龍釋出。

韓媒《spotvnews》今天引用《自由體育》的新聞,表示索沙又被中職富邦悍將延攬,這消息登上南韓最大入口網「naver」頭條,底下的韓網友對此表示「三星在做什麼阿」、「三星呢??」、「去了一個比我們還強的聯盟」、「去台灣是為了有人想用 來南韓是為了要納稅 真可憐」、「還是支持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