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周天成直落2不敵諶龍 想晉級只能靠安賽龍贏球

2019/12/13 13:45

周天成不敵諶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今日在2019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,難以跨越中國名將諶龍,最終以15:21、19:21吞下本屆首敗及對戰9連敗,想要晉級4強,只能寄望同組的丹麥前球王安賽龍擊敗印尼金廷,小天才有機會晉級。

周天成生涯8度對戰諶龍全部落敗,這次必須尋求突破,以贏球為目標,才能拿下分組龍頭。不過,小天本屆首局表現都不佳,這次面對諶龍僅開局小幅領先,接著就一路落後,再度把首局拱手讓出,周天成本屆尚未在首局先馳得點。

周天成第2局最多取得5分領先,但諶龍經驗豐富也是里約奧運金牌得主,逐步縮小差距,且兩人在後半段三度戰成平手,無奈在19:19平手,小天無法進帳分數,反被諶龍殺出連取2分落敗。

周天成、諶龍目前戰績2勝1敗,但小天得4局、失4局;諶龍得4局、失3局,因此諶龍確定率先成為B組晉級的選手。至於周天成晉級的唯一希望,只能靠2連敗無緣晉級的安賽龍打敗金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