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愛神」飆關鍵三分 騎士延長賽拔刺中止8連敗

2019/12/13 14:02

洛夫(左)飆本季新高的30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作客馬刺主場,當家一哥洛夫(Kevin Love)不受交易傳聞影響,在末節以關鍵三分球將比數逼平,最後獨拿本季最高的30分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以117:109力克馬刺,中止近期的8連敗低潮。

前兩場也都打到延長賽的馬刺今第三節打完還落後10分,末節在當家得分後衛德羅森(DeMar DeRozan)的帶領之下硬是將比賽逆轉,不過他在比賽來到103:100時,關鍵兩罰都失手,也讓洛夫有投進追平三分的機會。

德羅森(持球者)關鍵兩罰失手讓球隊後來被追平。(美聯社)

騎士在延長賽沒有再給對手任何反攻機會,靠著洛夫與奧斯曼(Cedi Osman)的連續三分球打出一波8:4攻勢,最後騎士就以117:109勝出,馬刺終未能像前兩場一樣都能在延長賽獲勝。

洛夫今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、另外抓下17籃板,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繳次高的28分、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也有25分的貢獻。

塞克斯頓今貢獻28分。(美聯社)

馬刺今有5人得分上雙,德羅森飆21分4籃板4助攻,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轟18分抓下10籃板,D.懷特(Derrick White)17分4籃板2助攻,替補上場的米爾斯(Patty Mills)與沃克(Lonnie Walker IV)都各有10分進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