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興奮重返中職! 索沙IG富邦文連發

2019/12/13 14:38

明年將回到台灣打球,索沙今天在IG上興奮連PO三篇文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最強洋投」索沙明年重回富邦悍將,消息一出後,他本人也在IG上連PO三篇文,看得出相當興奮,其中包含和好友胡金龍、林宥穎的合照,還寫下「Let do it」。他深受富邦球迷喜愛,台灣球迷也紛紛在下方留言:「歡迎回來!」

明年將回到台灣打球,索沙在IG上PO出與胡金龍合照。(取自IG)

索沙今年上半季宰制中職,投出8勝2敗、防禦率1.56,且繳出2場完投勝,在季中被SK飛龍買斷合約挖角後,仍與富邦球團維持良好關係,今年季後遭SK釋出後,富邦再度延攬,並確定索沙2020年會在中職渡過完整一季。

在確定簽約後,索沙透過富邦球團表示,「相當開心能夠回來台灣,期待能快點穿上富邦悍將44號球衣與熟悉的隊友們一起為冠軍打拚,也和支持我的球迷朋友們相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