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安賽龍棄賽 周天成排小組第3無緣晉級

2019/12/13 15:23

周天成無緣晉級年終賽男單4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丹麥名將安賽龍今日在2019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,在首局6:13落後就決定棄賽,使印尼名將金廷以B組男單第1晉級;中國好手諶龍則以分組第2晉級,至於周天成最終只排在分組第3,無緣生涯首闖4強。

安賽龍棄賽後,他整屆賽事成績遭取消,等於金廷、諶龍、周天成皆為1勝1敗,不過金廷得3局、失2局佔據上風,諶龍得2局、失2局居第2,至於周天成3局打贏金廷,卻直落2不敵諶龍,小組賽得失局僅得2局、失3局,黯然遭到淘汰。

台灣選手目前晉級有女單戴資穎及男雙李洋/王齊麟,其中「麟洋配」今日以21:18、21:18收拾今年世錦賽金牌印尼的阿赫桑/塞帝亞萬,取得B組第1。

至於台灣最後一希望為男單好手王子維,昨他直落2拍落雅加達亞運金牌克里斯提,今日預計晚間8點30分對陣今年世錦賽金牌丹麥好手安童森,只要贏球將能闖入4強,王子維生涯對戰安童森取2勝,尚未吞敗。

安賽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