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九太科技重返SBL首戰 女力報到、元老球星力挺

2019/12/13 15:35

九太科技隊重返SBL,邀請球迷熱情進場。(九太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7季SBL明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,重返聯盟的九太科技開幕戰下午5時出戰老字號裕隆隊,為召喚球迷進場,球團特地安排TVBS熱門戲劇《女兵日記》續集《女力報到》演員,包括方馨、楊雅筑、梁舒涵、鄭亞、游小白、王尚菲、梁瀚名等到場助陣;此外,哈孝遠、歐陽進恆、洪英哲等前九太球星也將「回娘家」,與粉絲現場「一起FIGHT」!

于煥亞(右)是九太科技隊先發後衛,也是SBL的人氣明星。(九太提供)

九太是SBL元年的元老隊伍,日前熱身賽戰績1勝1敗,為鼓勵球迷踴躍進場,本季32場例行賽的中場時間,均自費邀請安排表演,從藝人、歌手、特技等各式表演都有,而週六首戰星光熠熠,由「本土劇女王」方馨、童星出道的楊雅筑、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梁舒涵等共襄盛舉。

積極號召「鐵粉」回歸的九太,也找來SBL元老們「風光返校」,包括轉戰演藝圈的「小哈」哈孝遠,還有許久不見的歐陽進恆、洪英哲等,都將在開幕戰露臉向現場觀眾朋友問好,象徵傳承並期許後輩們再創高峰。九太每場賽事都有人手召募球迷後援會,加入即有超值禮包,包括T恤、手環、毛巾、束口袋等,讓球迷為喜愛的球星加油喝采,找回對籃球的初心與感動,並希望在台灣籃壇低迷時刻投注資源與心力,重新喚起各界的熱情。

球星哈孝遠之前曾效力於九太科技隊,如今成功轉型藝人,開幕戰返校為九太科技隊加油。(九太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