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市場需求大增! 至少5隊想搶前明星三壘手

2019/12/13 16:53

據傳席格吸引了至少五支球隊的興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上三壘手開始逐漸緊縮,再加上許多球隊補強三壘熱區的需求上升,水手隊明星三壘手席格(Kyle Seager)便開始吸引了多隊的興趣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透露,今年市場上的三壘手供不應求,也讓水手出清席格的可能性大增。目前至少有5支球團展現出對席格的興趣,包含了國民隊、勇士隊、遊騎兵隊、道奇隊以及雙城隊。

由於席格的合約當中具有「毒藥」,去年幾乎不可能出清的他,在今年也因為需求增加成為了水手得以脫手的資產。而這個毒藥就是,當席格被交易出去後,會啟動合約中2022年15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這讓接手他的球隊,得需要承擔他剩餘3年5200萬美元的薪水(水手若沒交易出去,席格的合約將會剩下2年3700萬美元)。

水手隊在上個賽季就開始大量出清陣中高薪的老將,今年他們得到機會出清席格,羅森索認為,想要賣掉席格,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在交易中附贈新秀,水手自己也得吃下一點薪資,這樣會讓席格的賣相更加良好。就像天使隊為了清掉柯札特(Zack Cozart),把去年首輪第15順位的威爾森(Will Wilson)給包進包裹送給巨人一樣。

現年32歲的席格,曾在2014年入選明星賽並於當年獲得金手套,過去兩個賽季他的表現稍微退化,不過仍有著至少22轟以上的輸出,上個賽季後半段,席格在8月至球季結束時,一共敲出14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來到0.895,是相當優異的水準,這也讓他的價值比起柯札特更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