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價碼超出舒適圈! 美媒爆遊騎兵再度錯過明星三壘手

2019/12/13 18:08

唐納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遊騎兵隊爭取明星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失利後,據傳他們連心中的第二選擇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都搶不到。

《The Athletic》的記者Levi Weaver指出,唐納森希望獲得的合約價碼已經超出遊騎兵球團所能接受的範圍,所以遊騎兵幾乎已經確定從唐納森爭奪戰中退出,目前由國民、費城人和勇士三隊是唐納森最有可能的下家。

但遊騎兵自從貝爾崔(Adrian Beltre)退休後,就遲遲找不到適合的三壘手,所以他們可能轉向交易市場,如小熊的K.布萊恩(Kris Bryant)或是水手的席格(Kyle Seager)等人,不然就只能從自由市場中簽下法蘭柯(Maikel Franco)、達菲(Matt Duffy)等人做為最終的選擇。

對於明年球季將啟用新球場的遊騎兵來說,今年冬天的各項補強失利無疑對於球迷和球團來講都令人失望,他們不僅錯過了倫登、惠勒(Zack Wheeler),現在還非常可能簽不下唐納森,在自由市場頂級球員逐漸簽約的情況下,遊騎兵必須加快補強腳步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