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馬拉松週日登場 長跑名將蔣介文為女兒延後退休

2019/12/13 17:00

台北馬拉松週日登場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9台北馬拉松將在週日上午6點半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開跑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,邀請名將蔣介文、朱盈穎共同出席,兩人希望這次能再創佳績。

台北馬拉松經過銅標認證後,從賽事、宣傳、及服務都更加升級,今年吸引多達62個國家的好手參戰,寫下紀錄。賽道方面,此次台北馬延續去年大受歡迎的古城巡禮路線,並減少幅度較大的彎道,盼打造讓跑者跑出最佳成績的賽道。

「黑色閃電」蔣介文相隔一年後強勢回歸台北馬,37歲的他,原本預計要退休,但後來女兒出生,他希望再多跑幾年,希望讓女兒看到父親在賽道上奔馳的樣子,「希望讓女兒知道爸爸的事情不只是傳說而已。」他表示,如果體力上許可,他想再為奧運門票努力一次,「這次參賽目標很高,也要調整到很好才有機會,但還是會努力看看。」

過去曾拿過國內男子組冠軍的蔣介文表示,今年目標設定跑進2小時20分以內,也會力拚國內冠軍以及總排名前6。

台北馬拉松週日登場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北馬拉松週日登場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