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放走資深捕手浮現新問題 他將成為最佳解?

2019/12/14 06:51

羅邁1年約前進汽車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告別了從2007年選進來後便待在球團13年的替補補手羅邁(Austin Romine),《紐約郵報》專欄作家金恩(George A. King III)認為,這導致洋基隊出現了捕手的問題。

洋基隊在今年選擇不續約羅邁,放他進自由市場,老虎在昨天以1年415萬元(約新台幣1.2億)的合約把他簽下,過去幾年羅邁大部分都擔任替補捕手的角色,而到了老虎隊以後,他很可能成為主戰捕手。

在少了羅邁以後,洋基隊的替補捕手預計將會由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來擔任,東岡凱爾的防守能力一直深受洋基球團喜愛,其中又以偷好球的能力最為人稱道。東岡凱爾自2017年來在大聯盟出賽56場比賽,打擊率1成64,敲出6轟與17分打點,去年他在3A有著2成78的打擊率,敲20轟56分打點,攻擊指數0.929。

下個賽季洋基隊的主戰捕手,毫無疑問會是由桑契斯(Gary Sanchez)擔任,但他有著一定程度的健康疑慮,最近兩年桑契斯合計出賽195場,2018年因傷只出賽89場。

對洋基而言,缺少羅邁的問題可能不只是攻擊產值下降,洋基隊的投手都相當喜歡和他搭配,再加上他在休息室的領袖氣質,都不是東岡凱爾一時之間能捕上的。

日前的傳言可能會是這個問題的解答,洋基在簽下柯爾(Gerrit Cole)後,傳出可能想簽下他的專屬捕手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,這樣一來不只能夠搭配柯爾,同時也能增添替補捕手經驗不足的問題。

馬度納多與柯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