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、王子維力拚年終賽決賽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12/14 06:49

戴資穎。(法新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世界羽球年終賽今日進行4強賽,我國好手戴資穎、王子維、以及男雙李洋/王齊麟挺進4強。今天三組人馬要搶決賽門票。

戴資穎將再次碰上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而王子維對決球王桃田賢斗;男雙李洋/王齊麟則要再次對到印尼的阿赫桑/塞帝亞萬。

NBA例行賽持續進行,早上8點湖人作客熱火,熱火目前在主場保持11連勝的不敗之身,湖人則要挑戰客場13連勝。早上9點公鹿交手灰熊,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能帶領球隊拿下11連勝嗎?最後一場早上10點半快艇對上灰狼,是快艇會奪下4連勝,還是灰狼能在主場止住6連敗呢?喜愛籃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!

冬季聯盟今日展開4強賽,中職聯隊將在中午12點對戰日職紅隊,雙方分別推出楊彬、伊藤翔先發,晚間6點味全龍由洋投巴里歐茲先發,挑戰日本社會人的森田駿哉,究竟會是哪2支球隊挺進冠軍戰呢?球迷們千萬別錯過轉播!

第17季SBL今日點燃戰火,下午5點裕隆交手九太,晚間7點半則是璞園對決台啤,精彩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!

世界羽球年終總決賽

11:00、18:00 四強賽 愛爾達體育3台

NBA例行賽

08:00 湖人@熱火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09:00 公鹿@灰熊 ELEVEN SPORTS1

10:30 快艇@灰狼 緯來體育

冬季聯盟4強賽

12:00 中職聯隊 VS. 日職紅隊 ELEVEN SPORTS1 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8:00 味全龍 VS. 日本社會人隊 ELEVEN SPORTS1 、愛爾達體育2台

SBL超級籃球聯賽

17:00 裕隆@九太

19:00 開幕典禮

19:30 璞園@台啤

轉播單位:ELEVEN SPORTS PLUS、麥卡貝網路電視

王子維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