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當年不甩「老大」建言 D.羅素如今後悔了

2019/12/14 06:49

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與勇士簽下4年1.1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後,本季場均繳出22.7分、3.6個籃板、6.2次助攻,儼然已成為聯盟首屈一指的後衛,但D.羅素近日向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坦言,對於當年還身披湖人球衣時,還有好好聽取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建言感到後悔。

D.羅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D.羅素在2015年選秀會中,以首輪第二指名被湖人選中,成為他生涯發展的起點,直到2017年被交易至籃網,儘管D.羅素效力湖人只有短短2年的時間,但布萊恩也給這位年輕小將不少建議,不過D.羅素當年似乎沒有把這些建言看得太重要。

「回想起來,布萊恩給了我許多寶貴建議,但我當時沒有聽進去,因為我精神上不在那裡,我記得有次球隊作客休士頓,我和布萊恩的保安一起去他的房間,當時布萊恩對我說:『你知道,當你在這些客場之旅時,你想找樂子,想在這城市做所有的事,但我在思考,我該怎麼做才能建立自己的品牌,弄清楚我喜歡做什麼,好讓我在退休之後提高自己的生活』。」D.羅素向Anthony Slater表示。

此外,D.羅素坦承是出於對布萊恩太過敬畏,當時才無法了解這段話的意義,「現在回想起來,布萊恩在教我真正重要的是什麼,但我無法理解,就像許多孩子8到10歲時,才意識到要做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