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無緣與前隊友林書豪對決 最大咖外援僅打11場就遭裁

2019/12/13 19:49

史陶德邁爾與林書豪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加盟福建潯興後,僅打11場比賽就被球隊放棄,他也無緣跟林書豪對決,留下場均19.1分8.2籃板的數據。

福建在昨日宣佈將史陶德邁爾給撤換,改由康寧漢(Dante Cunningham)頂替,不過上場比賽康寧漢的表現也不佳,全場14投6中,拿下14分8籃板,更沒拿到任何一次的罰球機會。

雖然身為CBA最大咖外援,史陶德邁爾在福建的表現卻馬馬虎虎,有著19分8籃板的數據,卻沒有辦法控制犯規以及失誤,同時他也沒辦法帶領福建拿下勝利,目前福建在全CBA的戰績排在後段班。

不過昨天福建潯興開除掉史陶德邁爾後,靠著前金塊主控勞森(Ty Lawson)最後階段的發揮,以111:107擊敗林書豪率領的北京首剛拿下勝利,勞森單場拿下29分、13助攻、5籃板表現全能。

這不是CBA今年第一次裁掉有實績的前NBA球星,前金塊隊「半獸人」法瑞德 (Kenneth Faried)加盟浙江廣廈也只打了7場比賽就被裁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