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總統盃第2日雙方打平 國際隊仍領先美國隊

2019/12/13 20:13

美國隊伍茲/J.湯瑪斯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統盃高球賽今展開第2日賽程,分成5組進行四人兩球賽,美國隊和國際隊各贏兩場,另有一場戰成平手,國際隊暫時以總分以6.5:3.5領先美國隊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今輪休,原本的日本搭檔松山英樹搭配南韓安秉勛力拚伍茲/J.湯瑪斯,雙方一路纏鬥到最後一洞,才由J.湯瑪斯推進致勝博蒂,幫助美國隊搶下關鍵1分。伍茲賽後激動地說:「我們一直在戰鬥!湯瑪斯下午打得非常棒,佛勒也是。」

美國隊開賽幾乎處於落後狀態,直到最後關頭美國隊蕭菲爾/坎特利以1洞之差擊敗哈德溫/尼曼,加上伍茲組合拿下1分,佛勒/伍德蘭和國際隊C.史密斯/任成宰戰成平手,最終雙方各拿下2.5分,兩日下來,國際隊暫以6.5:3.5領先。

伍茲。(歐新社)

J.湯瑪斯。(歐新社)

美國隊J.湯瑪斯(左)推進致勝博蒂,讓伍茲相當振奮,和隊友擁抱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