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身穿「紅色彗星」53號球衣 島田想超越大前輩

2019/12/13 22:04

島田海吏獲選單場MVP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冬盟排名賽今天日職白隊以3:3與韓職聯隊握手言和,預賽日職白戰績較佳名列第5,韓職聯隊墊底。

此役8局上結束韓職聯隊仍以3:2領先,下個半局島田海吏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追平比分,因排名賽並無延長賽制,打完9局上雙方戰成平手即宣告比賽結束,島田海吏獲選單場MVP,冬盟繳3轟與日職紅的砂川Richard 並列第一。

23歲島田海吏是外野手,阪神虎2017年選秀第4輪指名選進,至今只在一軍出賽19場,季後特別到冬盟磨練。由於阪神陣中外野人才濟濟,包括老將福留孝介、糸井嘉男和本季央聯盜壘王近本光司,加上2016年央聯新人王高山俊,島田海吏出賽機會有限。

島田海吏透露,知道陣中外野好手很多,因此,他打擊勢必得發揮,否則很難有上場機會,這次在冬盟打得不錯,相信隊明年球季有幫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島田海吏身穿53號球衣,這是前阪神虎明星外野手「紅色彗星」赤星憲廣的背號,赤星憲廣拿過5屆央聯盜壘王和新人王,生涯跑出381盜,速度飛快。

「會在意53號這個背號。」島田海吏說,會想超越大前輩赤星憲廣的成就,現在還是要做好自己,盡量去做。

六局下日職白隊啟用強迫取分失敗,跑者遭觸殺出局。(中職提供)

金在雄。(中職提供)

畠世周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