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戴資穎4強再戰奧原希望 王子維對陣球王

2019/12/13 23:39

戴資穎4強將戰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進入4強階段,今晚進行對戰組合抽籤,世界球后戴資穎復仇機會很快就來,她將在準決賽將再度強碰日本名將奧原希望,至於王子維則將碰上球王桃田賢斗。

在女單B組取得2勝1敗的戴資穎,抽籤出爐將再度遭遇奧原希望,兩人在小組賽首戰過招,小戴3局遭到逆轉,這次將挑戰復仇;女單另組為中國好手陳雨菲再度對陣山口茜。

A組第2晉級男單4強的王子維,將再度遇上大魔王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王子維將平常心發揮,他希望能把加強場上專注力,好好享受生涯首場年終賽4強。

台灣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4強將再次遭遇今年世錦賽金牌、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阿赫桑/塞帝亞萬,麟洋配在小組賽以兩個21:18獲勝,也終結對戰3連敗。

王子維4強遇到球王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