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認證的美技!「大馬女神」反應神快(影音)

2019/12/14 06:59

吳柳瑩(右)展現驚人反應功力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馬女神」吳柳瑩日前在中國廣州年終總決賽混雙小組賽,出戰泰國組合德查蓬/沙西麗,比賽中因拍頭掉了而趕緊跑到場邊換拍,並回到球場續戰,令世界球后戴資穎都為之佩服,直呼:「這反應太強了啦!」

吳柳瑩日前在比賽中因拍頭斷裂,衝到場邊換了一支新球拍,他在影片貼文自嘲:「當時我跑進跑出的,就像一隻小倉鼠。」

此影片也吸引戴資穎注意,她在留言中大讚反應很快,吳柳瑩表示:「我當時在想,我拍頭呢?掉哪去了?當時場上亂七八糟的,我也不知道怎麼把球打過去的。」小戴讚嘆:「我放大看了好幾遍,覺得你還有時間找拍頭,再回來打個完美的防守,真的太厲害了!」

最後馬國組合吳柳瑩/陳炳順在該場比賽吞敗,小組賽最終以0勝3負的成績,無緣4強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