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邊緣人一年爽領7億!美媒:羨慕他的生活

2019/12/14 07:02

帕森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The Athletic》老鷹隨隊記者Chris Kirschner近日評點球員在前25場表現,讓他最無言的莫過於新成員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,毫無貢獻可言,讓他甚至給不出評分。

擁有「高富帥」之稱的帕森斯,在2016年領到灰熊奉上的4年9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.4億)頂薪合約,但此後因傷病不斷表現慘淡,過去3季合計只出賽95場,繳出場均7.2分、2.6籃板的悲慘數據,遭戲稱為「薪水小偷」,今年轉戰至老鷹後,也只打了4場比賽,貢獻3.5分。

Chris Kirschner如此寫道:「帕森斯僅上場4戰,且幾乎是垃圾時間,但他其實有至少有11場比賽是健康的狀態,可是卻沒有上場,而他年薪有2500萬美元(約7.64億台幣),我真的好羨慕他的生活啊。」

今日比賽以前,老鷹陷入2連敗,並以6勝19負排名東部13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