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出手!2年3.6億網羅橫濱重砲

2019/12/14 07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橫濱強打筒香嘉智日前正式提出入札申請,先前傳出藍鳥、白襪等隊對他有興趣,不過最後殺出重圍的是先前未有網羅風聲的光芒隊,根據《Tampa Bay Times》報導,筒香嘉智已與光芒完成一紙2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(約合台幣3.6億),根據規定,光芒隊必須再付橫濱隊20%的轉隊費,大約為240萬美元(約合台幣7300萬)。

筒香嘉智於2009年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盟橫濱隊,曾在2016年包辦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生涯10年累積205轟、平均打擊率0.285,最為人稱道的是他的選球功力,在日職平均上壘率高達0.382,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對於才剛將本季全隊上壘率最高的潘姆(Tommy Pham)送走的光芒隊而言,補強補得恰到好處。

至於筒香嘉智的守備能力一直備受質疑這點,官網記者Juan Toribio 則指出,光芒隊是看中他能負擔不同位置,除了主要可以擔任左外野手,還能與右打的狄亞茲(Yandy Diaz)分攤三壘這個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