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4強再度對決戴資穎 奧原希望:很興奮

2019/12/14 08:17

奧原希望與戴資穎4強再次碰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今將進行四強對決,世界球后戴資穎將與奧原希望繼小組賽後再次碰頭,而這位日本名將昨也在抽籤結果出來後,表示很興奮能與小戴再度對決。

戴資穎在小組賽首戰就碰上奧原希望,當時以21:15、18:21、19:21慘遭逆轉,不過最後連勝好友依瑟儂以及另外一位泰國女將布莎南,成功以2勝1負、分組第2之姿晉級4強。

根據規則,4強對戰組合由分組第2抽籤決定遇上A組或B組第1,因此小戴的對手就會是奧原希望與中國好手陳雨菲間其中一人,而奧原在抽籤結果公布不久後馬上在社群軟體上發文,表示明天的賽程終於出來了,「很興奮能與戴選手再次對決。」

小戴在昨天贏球後,受訪時表示兩次年終賽都是在杜拜封后,很喜歡年終賽的獎盃,罕見喊話希望也能在廣州奪冠,而在此之前,她必須先過奧原希望這一關,若能報小組賽的一箭之仇,離冠軍就只差最後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