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後場戰力拉警報! 「魯長老」今日因傷缺陣

2019/12/14 09:11

「魯長老」L.威廉斯(持球者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日作客灰狼力拚4連勝,但陣中3屆最佳第六人「魯長老」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因傷高掛免戰牌,讓快艇後場戰力拉警報,因為包括L.威廉斯在內,快艇已多達3名後衛在傷兵名單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Ohm Youngmisuk報導,L.威廉斯因為右小腿痠痛,已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(Day-to-day),而L.威廉斯場均能攻下19.9分、3.2個籃板、6.2次助攻,少了他在替補端的火力輸出,對快艇來說無疑是折損一名大將。

此外,快艇後場高掛免戰牌的還有「天空貝」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因腦震盪缺席,薛米特(Landry Shamet)持續因左腳踝扭傷缺陣。大前鋒J.格林(JaMychal Green)也因尾骨挫傷,今日能否出賽存疑。

唯一好消息是,後衛麥格魯德(Rodney McGruder)從右大腿腿筋拉傷的傷勢中復出,有望在今日重返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